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05 08:57:16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工作,8月4日下午,越溪乡在四楼会议室举办人口普查户口整顿业务培训,全乡38个自然村的文书参加培训。

 

培训会议下发了全乡人口底册,签订了人口信息交接表承诺书。派出所人普专干杨开锡结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要求,对人户分离、户口应销未销等业务开展了培训,为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越溪乡分管领导王建东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人口普查工作重要性,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统筹协调,周密组织,各部门通力协作,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在时间节点前完成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广泛深入地开展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确保普查工作顺利进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