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禅心禅画迎八一,红色精神久久传
发布时间:2020-08-05 08:39:47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喜迎“八一”建军节,7月30日,一场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的庆八一建军93周年绘画课在阳光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热烈进行。本次红色画展是阳光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禅心画旅项目的空巢老人们,以“禅心画旅,爱在指尖”绘画佳作向最可爱的人,共和国的铁血卫士、退役军人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敬意。

在近三小时的绘画中,老人们凝神静息,简单的线条在画纸上变幻出形态各异的图样,一幅层次分明、饱含激情、神韵优美的画作跃然纸上。老人们把对人民军队的拳拳盛意倾注笔端,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军队,颂扬军民鱼水之情。

宁海县桃源街道阳光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特别为空巢老人申报县福彩公益项目“禅心画旅——空巢老人精神支持服务项目”,依托禅绕画“头脑瑜伽”课程,以简单易学的绘画方式增进空巢老人的绘画本领和兴趣,丰富空巢老人晚年生活,改善空巢情绪,满足精神需求,画就出彩老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