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跃龙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跃龙街道办事处>通知公告
宁海县人民政府跃龙街道办事处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06 14:47:03 信息来源:跃龙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因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单位面向社会招聘编外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招聘跃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优良,工作认真,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要求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使用excel、word等计算机软件操作。

3.具有宁海户籍,能熟悉使用宁海方言和普通话沟通交流,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4.有党务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报名者请从(网址:http://www.ninghai.gov.cn/art/2020/8/6/art_1229092350_54148720.html)下载并认真填写《宁海县人民政府跃龙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同时附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明等相关资料扫描件,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照(电子版),打包压缩后发送邮件到指定邮箱:(1053283397@qq.com)进行报名,主题:党群服务中心报名+姓名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6日8时至2020年8月12日17时。

3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对应聘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聘用资格。

 四、录用方法

采用笔试和面试形式(时间另行通知),其中笔试必须达到及格线,按照1:1择优录取人员参加体检和政审,合格者予以录用。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行承担。因体检和政审不合格出现岗位空投的,按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五、有关待遇

工资、福利待遇按照宁海县编外用工有关标准执行。

六、其他事项

1.报名者提供的各类证件及所填写的有关情况必须真实、有效,否则取消报名资格;

2.本公告由宁海县人民政府跃龙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联系人:孔朝军,联系电话:13738843254(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宁海县人民政府跃龙街道办事处党群服务中心编外工作人员.doc

 

跃龙街道办事处

2020年8月6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