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岔路镇19-2地块等8宗土地通过土地出让方案初审(会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14:16:18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4日下午,县土地出让协调决策机制领导小组办公室主持召开岔路镇19-2地块等8宗土地的土地出让方案初审(会审)会议。

此次8宗土地包含5宗经营性用地、3宗工业性用地,分别为岔路镇19-2地块、桥头胡街道12-1-1地块、桥头胡街道12-1-2地块、茶院乡16-8地块、黄坛镇12-3地块、宁海湾10-14-1地块、大佳何镇20-22地块、桥头胡街道19-28地块。

其中岔路镇19-2地块用地位于上金村,面积109173平方米,用地性质涉及商务设施用地、商业设施用地、文化设施用地、广场用地、城市道路用地、交通场站用地。地块所在的宁海上金、兆岸等村依山傍水,植被茂密,绿树成荫,是徐霞客古道所经之地,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底蕴。未来,该区域将由中外著名商贾塑像群、国际商业论坛中心、企业家会所、养生谷、高端生态景观住宅区、休闲度假中心、五星级高档酒店、四星级商务酒店等构建而成,是集生态保护、观光旅游、度假休闲、健身养生、商业购物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景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