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长街镇严阵以待应对台风“黑格比”
发布时间:2020-08-07 09:04:46 信息来源:长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台风“黑格比”是今年首个对浙江沿海造成影响的台风,为了把台风对我县的损失降至最低,我县各乡镇(街道)和部门、企业纷纷行动起来,扎实做好防台防汛工作,把上级部署落实落细。

昨日上午,长街镇召开防御第4号台风“黑格比”工作会议,传达上级防台工作的指示精神,针对辖区内实际情况和特点进行布防。

会议要求镇村两级干部全员到岗、责任到位,提前做好水利巡查、危险地带排查、用电安全检查,危旧房、低洼易涝区、地质灾害点等重点部位的人员转移工作。依靠镇村两级干部与“长街网格”力量,加强防台防汛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台意识。层层落实重点领域防台工作,紧盯出海渔船、渡船等船只安全,提前做好各类涉海人员的转移工作。同时,畅通信息渠道,及时发布气象预警信息,及时上报各类灾情信息,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眼下正值早稻成熟收割期,为减少台风对农田带来的损失,长街镇通过微信工作群、村民e点通等平台指导种植大户做好防范准备,尽快抢收成熟农作物,抓紧做好大棚加固等应对措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