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审计组现场查看G228项目施工进度
发布时间:2020-09-01 11:12:58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0年8月29日,宁海县审计局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PPP项目跟踪审计组对G228项目施工进度进行现场查看,截至目前该工程基本完成1/4工程量,白墙山一侧隧道已贯通,另一侧隧道预计9月底完成。审计组和项目公司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探讨。

G228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PPP项目为我县重点工程,县审计局为加强该项目工程的审计工作,抽调骨干力量组成跟踪审计组,提前介入,尝试对该工程项目开展全过程跟踪审计,旨在通过工程项目的跟踪审计,提出有价值的审计意见建议,以优化工程变更控制、保障工程建设项目进度及监督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

(宁海县审计局  基建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