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6:42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31日,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宁海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审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王小平同志,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尤赛飞和巡察组全体组员,县审计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及2015 年以来退休的曾担任过中层及以上的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尤赛飞同志介绍了本次巡察的任务要求、工作安排和方式方法。王小平同志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政治要求和责任意识,并对此次的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县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戴华飞就配合开展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倍加珍惜巡察契机;二要密切配合,全心服务巡察工作;三要严明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督查;四要严格整改,着力推动工作落实。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要全体主动接受监督,全面狠抓整改落实,全力奋斗争先进位。

最后,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审计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和民主测评工作。

(宁海县审计局  应可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