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当前位置:首页
>地区概况>经济发展
我县举行政企恳谈会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8月28日,我县举行以践行“两山”理念,助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政企恳谈会。副县长应国邦参加会议。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县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三服务”活动办公室负责人、12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宁海分局介绍推进企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相关政策。随后,来自各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就当前遇到的家具行业环境污染、餐饮行业垃圾分类、铸造行业排污问题等提出了疑问和意见。相关单位对企业家们提出的问题作现场解答,并提出有效的意见建议,化解企业家们的环保疑虑。

会议指出,民营企业是宁海发展最主要的推动力。政府会当好“店小二”,以“最多跑一次”的理念,做大家的坚强后盾,竭尽全力营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同时,企业也要放大格局,设身处地为政府重大决策摇旗助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两山”理念,坚定不移走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