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带队参加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14:44:50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1日,2020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宁海县经信局组织县内相关部门和重点企业负责人,共计109人参观展会。会上,我县宁波模具产业园荣获最具成长性品牌奖。

此次大会采用线上为主、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围绕数字经济和智慧城市两大主题,通过云上平台,创新打造数字经济、智慧城市全生态的在线展示交流、合作对接大平台,广泛邀请境内外代表团和知名企事业单位参与线上活动,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广电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等企业纷纷参展,并展出了5G+、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工业互联网、智慧城市等各个领域的新技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