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长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长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长街9600亩早桔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2020-09-14 09:32:44 信息来源:长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眼下正是早熟蜜橘成熟的季节,长街镇9600亩早熟蜜橘陆续进入采摘期,丰收的景象让果农们喜上心头。

在长街镇东港村果农周文女的桔地里,枝叶茂盛的桔树上结满了黄绿相间的蜜橘,个头圆润,很是喜人,工人们正在抓紧采摘成熟的大丰蜜。大丰属于早桔的一种,皮薄肉嫩,酸甜可口,化渣性好,每年成熟季会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采摘。今年早采摘从9月上旬开始,随着果树进入盛产期,再过一个星期,就会大量上市。由于今年暑期气温高、雨水少,桔子个头比较小,但产量相比去年有所增加,目前每斤收购价为1.5元。

经过多年的科学培育,长街形成了较为成熟的柑橘产业链,全镇共种植早熟蜜9600亩,包括大丰蜜、由良蜜、红美人等品种,年产量达12000吨,年产值达1亿元,切实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