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县统计局与市统计局机关第三支部、余姚统计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6 10:09:52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展,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市县两级统计局紧紧围绕“资源联享、活动联办、难题联解、队伍联建”的工作要求,重点突出“难题联解”这一特色,通过三个“聚”抓好“五力”建设,在服务基层的同时多方合力探索破解业务难题的途径,力求助推统计工作提质增效。

9月2日,三地在余姚开展了第一次党建联建活动。本次联建活动以企业和基层统计机构需求为导向,党员干部在实地参观了余姚舜宇集团和智能光电小镇之后,就重点企业发展情况、对统计工作的诉求和基层统计局在日常工作中的业务疑惑召开座谈会,进行详细调研和现场解答。通过“三服务”的形式,走进基层,亲近基层,帮助基层,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力”和“协同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