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宁海县质量提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7 16:23:25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强质量提升专项资金的使用和管理,鼓励和引导企业(组织)加强质量创新,提升质量发展水平,推动高品质发展,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产业政策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宁产业办[2020]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制定本办法。

现公开征求《宁海县质量提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请于9月29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围绕征求意见稿提出具体修改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修改意见发送至932459035@qq.com。

二、联系电话:0574-65577192。

三、通过信函方式寄至:宁海县环城西路36号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科,邮编:315600。

附件:《宁海县质量提升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