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教育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教育局>工作动态
指明方向、鼓励信心!市学前教育研究会赴宁海县开展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1 08:43:44 信息来源:县教育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18日,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赴宁海县开展支教活动。宁波市学前教育研究会会长白晓明、副会长张克勤,省特级教师王秀华、邵爱红,宁海县教育局局长陈开南等领导专家及我县150余位幼儿教师参与。同时,本次活动采用现场直播的形式,线上有将近6000多位同仁共同观摩学习。

现场,宁海县实验幼儿园教研组长、市教坛新秀周丹丹执教大班语言活动《挠挠大怪物》;宁波市宝韵音乐幼儿园保教主任、市学科骨干林昔娜执教小班韵律活动《艾玛捉迷藏》,孩子们与现场专家、领导互动表演;宁波市名园长、名师何妨执教中班科学活动《好玩的泡泡玩具》。

随后,三位执教老师针对现场的活动进行自我评析。

基于三个教学活动,专家们给予了精彩点评。专家们一致认为,教学活动的选择能基于儿童视角,各环节的设计追随幼儿思维,给幼儿提供了充分的想象和探索空间,让孩子们在玩耍、游戏中收获快乐,增强能力。

白晓明会长表示,此次活动旨在促进宁海县学前教育更好更快地发展,指明了教育方向、鼓励了教师信心。她认为,所有优秀教师的成长都离不开六个字:认真、细致、思考,只有在工作中做到这六个字,新时代的幼儿园教师才能更快更好地成长!

现场活动时间有限,在专家们的引领下,宁海幼师们将肩负使命、探索创新。老师们表示,在日后的教育教学中,将学以致用,为宁海县学前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