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应急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应急管理局>工作动态
大佳何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7:38 信息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改善大佳何镇企业环境,保护人民财产安全,大佳何镇应急管理部门于2020年9月17日对大佳何镇有限空间(作业)的企业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有限空间是指封闭或者部分封闭,与外界相对隔离,出入口较为狭窄,未被设计为固定场所,自然通风不良,易造成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炸物质积聚或含氧量不足的空间。今年来,大佳何镇重点监管有限空间作业,要求企业按照“先通风、先检测、后作业”的原则,对有限空间氧浓度、易燃易爆物质浓度、有毒有害气体浓度进行检测,检测合格方可作业,并要求作业现场必须有负责人员、监护人员,不得在没有监护人员的情况下作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