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政务服务办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政务服务办>新闻中心
全市首家民办非企业托育机构完成登记
发布时间:2020-09-23 09:09:30 信息来源:县政务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县行政服务中心民政窗口为宁海县九色鹿托育中心颁发了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是全市首个民办非企业托育机构,设置有托位60个。该机构的建设模式为社区共建,即利用小区配套的社区用房与个人自有的商业用房合建,此为我县推动社会力量办理托育机构的又一全新尝试。

近年来,3岁以下婴幼儿入托需求持续增大,为鼓励和支持社会力量举办托育机构,宁海县政务办统筹协调,联合卫生健康、民政、市场监督管理、住建等单位,将托育机构备案办理“多部门”、“多流程”整合为“一件事”,推行“提前介入、一窗受理、联动办理、数据共享、限时办结、统一反馈”的跨部门一体化经办模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