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红马甲”巡防撑起平安“保护伞”
发布时间:2020-09-23 13:38:04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连日来,刚刚由本村村民和外地居民组成的梅林街道梅林陈村平安志愿者走村穿巷,对村里的角角落落进行巡逻,确保当地居民平安。据悉,梅林陈村地理位置优越,吸引了大量外来人员聚居,本地居民和外来居民各占一半。“红马甲”巡防,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治安环境。

与梅林陈村一样,梅林街道24个村社都建立了平安志愿者巡逻队,他们来到街区、小巷、商场、宾馆、网吧、厂区等进行巡逻,提醒群众注意安全,检查消防安全隐患,加强对辖区内各个角落、周边厂区和出租房等地方巡逻力度,确保辖区一方安全。

据了解,9月3日下午,梅林街道在街道大院举行了平安宁海志愿者巡防起动仪式,街道机关干部、各村社、派出所、学校及各部门近500名参加这一仪式。而常态化巡防机制开展群防群治,梅林街道从2018年就已经在开展,每晚7时左右,街道值班领导带队,街道干部与梅林派出所民警、协警一起巡逻,从未间断。而此次声势浩大的“平安‘红马甲’ 护航“双优”宁海 ”活动,不仅营造了平安宣传的氛围,扩大了巡防的覆盖面,更为当地群众筑起一张牢固的社会治安综合巡防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