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工作动态
县科创集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08:29:13 信息来源: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1日下午,科创集团召开2020年度全体职工大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胡丹诚,副总经理陈明镜、胡庆林出席,科创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丹诚代表集团公司向今年1-4月在疫情防控与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中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今年上半年以来,科创集团以县委县政府组建六大国企集团的战略意图为“初心”与“使命”,紧紧围绕“深化改革转机制,加强管理提效率、转型发展增效益”的总体工作思路。一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思路求新助推路径求实,助力落实求快;二是加快融资平台建设,确保集团资金合理运营;三是完善资产管理,提高国有资产运营效益;四是全力推进平台建设和重点项目建设;五是积极谋划探索创新路径。他强调,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赋予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按照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关于“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团队的双优生”的精神,力行“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工作导向,饱满的精神面貌、严谨的工作态度、严肃的工作纪律,在崭新的工作环境中全力为集团的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