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统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统计局>工作动态
市人普办一行到宁海县调研督导七人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1:24 信息来源:县统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3日上午,宁波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市统计局副巡视员徐卫民,市人普办副主任、社科处处长戴小平一行到宁海县调研督导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宁海县人普办主任、县统计局副局长祝亚萍,县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各分组业务骨干及部分乡镇街道人普办常务副主任等参加调研。

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徐卫民先实地观摩了我县“两员”培训会场,看望并慰问了县人普办工作人员,听取了县人普办关于全市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及宁海县前期人口普查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县“两员”选聘与培训、普查宣传、普查保障等进展情况,并与县人普办及乡镇街道人普办相关人员开展座谈研讨。

市人普办常务副主任徐卫民对宁海县前期人口普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宁海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人口普查工作,为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同时,高度赞扬宁海县人普办的工作效率,对宁海县能够结合实际情况、对“两员”分批分层次开展培训这一创新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宁海县下阶段人普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强对“两员”质量的把关,选优配强普查“两员”数量,确保全部“两员”得到培训并且考试过关;二是要全面加强人口普查宣传力度,丰富宣传渠道,提高宣传效果,做到人人皆知;三是要积极探索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模式,提高自主填报数据质量;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积极做好部门协调配合,严格把好普查数据质量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