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工作动态
县审计局结对望湖府邸开展垃圾分类入户指导
发布时间:2020-09-28 08:40:24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晚,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赴结对的望湖府邸开展垃圾分类入户指导工作。

在物业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党员干部兵分两路,分别进楼入户开展垃圾分类指导工作。在活动中,审计干部一边发放垃圾桶和垃圾分类宣传手册,一边对居民开展宣传活动,让居民明白垃圾分类的意义,了解垃圾分类方法,同时,温馨提醒他们开展垃圾分类活动,从家庭做起,从自身做起,自觉将家中产生的垃圾分为四类,分开装袋,并准确地投入小区内设置的分类垃圾集中投放点中。

此次活动,让居民们了解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动员群众积极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环保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宁海推进全域垃圾分类工作贡献了力量。

(宁海县审计局  应可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