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县人力社保局开展“垃圾分类,党员先行”入户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6:53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晚上,一群“人社红马甲”穿梭在海锦苑小区内,挨家挨户、入门入户为小区居民们耐心讲解着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得到了居民们的一致点赞。

原来,根据县级机关单位垃圾分类“1+1”联系结对小区实施方案,扎实推进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县人力社保局积极发动全局党员干部全员参与,通过“1+1”结对机制,广泛、深入、持久地进行海锦苑小区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努力达到小区全体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知晓率100%,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行为形成率100%。

活动现场,县人力社保局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由胡小锋局长和蔡丹副局长带队,57人分组负责小区共648户住户,详细告知居民们自2020年10月8日开始将全面实施定时定点、撤桶并点、来投放垃圾,点位合拼成4个点位及投放具体时间变更,并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册和垃圾桶领用签收工作,现场帮助居民答疑解惑。当居民有疑惑的时候,就可以参照上面的知识进行垃圾分类。这样科学地解决了民众在家庭中面临的垃圾分类的困难,也能够让居民在家中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