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第三季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15:36:39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5日上午,西店镇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第三季度例会,总结2020年三个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并部署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西店镇安委会成员、各联村组长、各部门负责人、行政村书记、村民委员会主任、自然村书记等参加会议。西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益,西店镇党委副书记仇存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仇存明指出,在过去的三个季度,我镇结合实际制定西店镇“回头看”工作方案,夯实基础,基本完成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扫清盲区,持续强化全行业、全领域的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强化宣传,营造全民讲安全的氛围,提升全民安全逃生技能。全镇各级各部门在“四大会战”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解除安全隐患预警企业59家,排查“一危两小”企业2359家,完成率达100%,完成企业安全负责人、安全员线上培训2614人次。下一步,我镇将持续有效推进《宁海县第二轮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三年行动计划》,坚持安全生产标本兼治,从源头上治理落实事故风险防控,坚持安全生产包干到户,全面抓严抓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落实。

金益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能够一以贯之地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闭环化”的要求,守住守牢西店镇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预防意识”、“责任意识”,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不断为西店镇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