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工作动态
粮储公司长街分公司全面排查房屋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20-09-03 09:06:51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时值汛期,强降雨、台风频多,宁海各粮站大多建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经历了半个多世纪的风霜雨雪,为切实抓好汛期安全问题,避免发生房屋安全事故,县粮储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于8月27日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开展房屋等建筑物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长街分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公司部署,成立了由分公司经理、业务主管、专业木工师傅等组成的安全排查小组。8月28日上午,排查小组率先来到沥头粮站。在粮站员工的积极配合下,排查小组对站区内逐仓逐房逐梁逐柱进行全面检查。或爬高,或钻缝,或手摸,或锤敲,经检查发现沥头粮站食堂有较大安全隐患,其房顶人字架柱头霉烂,檀条断裂,不宜继续使用。在征得县公司领导同意后,当即决定关闭食堂,设立安全警戒线。

目前,安全排查小组已对长街分公司下属4个粮站22个仓库、5栋办公宿舍楼、3个器材室、2个化验室、4个食堂、7处报废仓、5处围墙、6处钢棚及1处烘干房进行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检查,并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制订了整治方案。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我们必须时时刻刻保持警惕,做到勤看勤查,随报随修,筑牢安全生产的防护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