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桑洲镇网站!
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桑洲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推动桑洲小吃规模化发展 打造桑洲靓丽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09-30 08:30:22 信息来源:桑洲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2日,桑洲镇妇联、桑洲成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日创业就业主题活动,县农林局科教信息中心主任田海丹、桑洲镇妇联副主席胡亮、桑洲成校校长金齐斌出席活动,50余名小吃制作学员参加培训。

桑洲成校校长金齐斌从桑洲小吃的起源、发展、品种以及选料、做法、技巧进行了讲解,并就各类小吃的市场定位、市场前景、促销方式等方面作了细致的分析。“很早就有开小吃店的想法,但是自己做的方法比较家常,一直在犹豫,这次报名参加了培训班,希望可以学习到更多更精细的制作方法,把小摊支起来。”“桑洲小吃”制作创业培训班的一位学员说。

据了解,桑洲自2015年开始就开展小吃制作培训,从制作到创新再到创业,历时5年,共培训合格学员200余人,有很大一部分已经走上了创业致富岗位。近年来,桑洲镇建立了南山花语小镇,举办了一次又一次的“品茶节”“油菜花节”,其中,桑洲妇女制作的各种美味农家小吃得到了八方游客的一致赞赏,也成为创业的一个契机。桑洲镇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促进创业就业,带动当地群众走上就业致富路,推动地方小吃走上规模化发展的快车道,实现就业技能培训变现桑洲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