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信干山文化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13:22:19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这金秋十月、国庆佳节来临之际。9月30日上午,2020年宁海越溪信干山文化节暨“银辉”志愿者走进越溪新时代文明实践启动仪式在信干山村文化礼堂的广场上举行。

信干山村依山而建,风景优美。近年来,该村先后获得市级垃圾分类示范村、市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省级文明村等荣誉,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今年,信干山村成立了一支“信青年”文明实践队伍,凝聚青年合力,开展美化环境、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等活动,让文明新风蔚然盛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老年大学的文艺表演团队带来了戏曲、舞蹈等精彩节目,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现场还举行了春泥培养计划捐赠仪式和越溪乡信干山村老年大学教学点授牌仪式。“银辉”志愿者给老年村民开展医疗义诊、法律援助等服务。活动现场县老科协提供农林科技咨询,还赠送了优良农作物种子800余包。

据了解,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信干山村还将举行舌尖越溪传统农家菜体验、重阳健步走活动、村庄发展研讨会、戏曲周以及越溪乡特色农产品展示等活动,助推乡村农旅、文旅融合发展。

又讯: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领导一行到信干山村慰问了贫困户,并送上月饼、牛奶等物品,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中秋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