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民政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民政局>工作动态
救助站做好节日期间工作准备
发布时间:2020-09-30 10:16:50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今年国庆中秋“打包”来临,家家户户都开启了“团圆模式”,节日气氛日益浓重。救助站工作人员除了做好让站内的受助人员可以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工作外,还给特殊人员送去了节日祝福。

近日,县救助站工作人员带着水果、月饼等食物来到同瑞精神病院、梅林敬老院看望了精神病患者和托养人员,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礼物和祝福。希望他们即便不能回家过节,也能感受到来自救助站的节日温暖。

宁海处处已然可见浓厚的节日气氛,县救助站却是一片繁忙景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主动上街巡查,坚持24小时值班,为流浪乞讨人员提供服务。近年来,县救助站一直实行“无假日救助”工作制度,求助人员即使在假日期间依然可以得到救助帮助,不会露宿街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