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2020金秋购物节启幕
发布时间:2020-09-30 10:39:03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8日晚,宁海金秋购物节开幕式暨周末夜市在潘天寿广场拉开帷幕,对2020宁海金秋购物节、周末夜市暨宁海县特色农副产品专场、金融助力金秋购物节活动进行了发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正维、副县长王鸿飞、县政协副主席石建军出席开幕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得到有序控制、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举办购物节是推进“促消费、扩内需、稳增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展现商家企业品牌、惠及广大群众的重要载体。本届购物节以“缑时尚、购欢乐、GO休闲”为主题,时间持续到11月底。采用“1+N+1”模式,即1场启动仪式、N个子活动、1个闭幕式,期间将推出购物嘉年华、夜色宁海、云上购物、链动商贸、畅享美食、消费展会等六大板块,为宁海市民带来一场家门口的购物狂欢盛宴。值得一提的是,购物节期间将联合云闪付,与各大银联发放电子优惠券,券值分满50元减15元,满100元减30元和满200元减60元三档。10月16日—11月27日每周五晚20:00为固定发券日,优惠券有效期为自发券之日起7天内有效,过期作废。市民朋友可别错过这波福利哦。

启动仪式现场,还结合消费扶贫月推出了以消费扶贫、特色农产品、浙江老字号等农特产品为主的首期周末夜市,共设置摊位35个。后期,将根据不同主题推出外贸产品出口转内销、文创产品、婚庆用品、特色小吃等周末夜市主题展会,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为市民提供便利的消费体验和价廉质优的产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