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梅林街道办事处网站!
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梅林街道办事处>本地动态
梅林街道举办生活方式和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9-04 08:21:25 信息来源:梅林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关爱职工群众,让心理服务走进基层、走进单位,9月1日,梅林街道举办“生活方式和身心健康专题讲座”,引导培育健康理念、提升健康技能,以饱满的精神和健康的心态投身到生活工作中。梅林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专题讲座。

此次活动中,邀请了县卫生进修学校尤海华老师,通过共同游戏、身边事例使大家了解如何理解健康、如何保证健康、情绪对身体、思维、行为和重要关系的影响,以强调管理情绪以及对压力与效率关系客观认识的活动;接着尤海华老师又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四方面重点讲了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引导大家培养健康生活观念,远离疾病。整个讲座内容丰富充实,全体干部认真聆听、积极参与,初步掌握了健康生活的方式方法,收到良好效果。

下一步,梅林街道将通过健康活动的全面开展,使街道干部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树立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更好地生活工作,为梅林街道的平安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好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