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越溪乡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越溪乡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越溪乡:寒冬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8:08 信息来源:越溪乡 浏览次数: 字号:[ ]

   数九寒天,寒风刺骨。1月12日下午,越溪乡人武部部长张岁军带领乡民政办工作人员一行到乡敬老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发放了棉被、保暖衣裤和防疫口罩。在给老人们送去乡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同时,也送去了冬日里的一股暖流。

在敬老院,张岁军一行叮咛老人们气温骤降,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还强调,院方要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抓好敬老院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老人吃好住好。在同老人们的交流中,张岁军细心询问了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情况,嘱托老人有什么问题和困难一定要及时向院方反映,乡党委政府也会大力支持,全力协调解决。老人们纷纷表示,在这里衣食无忧、专人照料,对居住生活十分满意。

随着我县老龄事业发展的顶层设计愈加完备,养老制度日益完善,越溪乡敬老院服务质量逐步提升,老人们以实实在在的参与感、获得感见证着养老事业的广阔前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