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
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常务会议
县政府召开第8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5 09:58:21 信息来源:县政府办公室(县委外办)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滕安达主持召开县政府第89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军海,副县长沈纾丹、应国邦、励成杰、杨钻、杨晓庆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秀萍、县人武部部长曹继木应邀参加。

一、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交通局提交的《宁海县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会议指出,2021年的春运不同寻常,要准确把握既防疫情又防极端天气的新形势,切实抓好春运各项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春运期间应急管理,做好应急运力和物资储备,确保春运安全有序。会议强调,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完善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精准高效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

二、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发改局提交的《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民生领域保供稳价工作的方案》。会议指出,疫情防控、极端天气和鼓励新宁海人在宁海过年的多重因素下,2021年春节期间民生领域保供稳价工作尤为重要,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会议要求,县发改局负责总牵头,各责任单位各司其职、协同推进,深化细化各项措施,确保政策措施落实到位。会议强调,要建立强有力的专班运作机制,完善各项应急准备,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三、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流管中心提交的《关于开展“新宁海人”安“宁”过年活动的若干意见》。会议指出,开展“新宁海人”安“宁”过年活动,既是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也是降低节日疫情传播风险、保障企业用工需求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县流管中心要牵头抓总,充分吸收会议意见,细化活动方案,尽快落地实施;宣传部门要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引导企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营造浓厚氛围。

此外,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县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