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审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审计局>通知公告
“四个加 ”措施推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9 08:39:53 信息来源:县审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县审计局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慎始如终抓疫情防控,以“四个加”措施,构筑抗疫防火墙。

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力量,加强与县财政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接,做到工作同步推进;同时在内部构建主要领导全面负责,班子成员条块推进,科室(审计中心)具体抓落实的三级组织机制,层层压实责任。

加密管控网络。推进以科室(审计中心)为基点的疫情防控网络,健全完善应急机制,做到“三个一”:每天开展一次体温监测,每日发布一次疫情风险地区情况,开展一次全面排查。

加厚防护机制。一是把好人员出入关。建立健全通行证制度,凭通行证出入,做到防控源头前置,外来办事人员实施测温扫码进入。二是把好环境消毒关。每天对办公环境开展消毒,确保环境无污染, 卫生不留死角、不留隐患。三是把好防疫物资关。配备口罩、消毒液等物资。

加力宣传培训。第一时间通过会议、钉钉传达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提升干部思想认识。开展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及防护措施培训,编制疫情防控宣传标语口号,提醒审计干部职工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向县审计干部发出倡议书,倡导本地过年,采取手机通讯拜年、网上拜年等新方式。

(宁海县审计局  应可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