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县经信局组织召开高端装备产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14:22:53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下午,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全县高端装备产业“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县发改局、县科技局等9个部门和5家高端装备产业代表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经信局林健松总工程师就本规划的背景及推进有关情况作了说明,课题组就该规划编制的指导思想、现状、“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主要任务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各相关部门及企业代表结合我县高端装备产业发展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下阶段,课题组将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对产业规划作进一步调整修改,以进一步提高规划科学合理性,为我县“十四五”期间高端装备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