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涉林违法整改“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1-01-19 15:03:40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切实维护森林生态安全,1月19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越溪乡在该辖区内开展涉林违法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已恢复的林地不受二次破坏。

据悉,此次“回头看”工作对越溪乡部分已整改的违法案件进行了实地排查,现场查看涉事区域生态环境状况好转情况、整改效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新纳入整改问题清单,同时明确整改措施、时限,逐一整改销号,并将继续跟踪整改情况。

下阶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持续开展“回头看”并扩大范围,结合动态巡查、分片包干等制度,强化跟踪管理和管护,建立完善长效监管机制,切实维护森林生态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