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经信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经信局>工作动态
市智慧城市建设调研团赴宁海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1 16:42:59 信息来源:县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1年1月20日下午,宁波市智慧城市建设调研团赴宁海就智慧城市建设情况开展调研,调研团实地走访了宁海县企业服务中心,并现场召开座谈会,县经信局副局长陈群明、武装部部长童富龙、县企服中心和宁波公共信息服务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智慧城市建设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企服中心常务副主任傅东海对企服中心近年来发展状况作了简要汇报,并着重

介绍了中小企业服务云(企服淘)进展情况。听取汇报后,调研团就数据安全性、数据有效使用率及人员可靠性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详细讨论,并在具体操作层面上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想法和建议,为我县进一步完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