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担当使命 砥砺前行——中共深甽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8:48:52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甽镇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战线的71名党员代表及48名列邀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深甽镇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听取和评议了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和部分下属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述职报告,并对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审议了2020年度党内重大事项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报告,票决产生2021年度党内重大事项。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2021这个历史交汇点,要敢于梦想、扬帆领航,要勇于担当、勇往直前,要善于作为、苦干实干,奋力推动深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会上,镇党委书记王东海代表深甽镇党委向大会作《担当使命  砥砺前行 奋力推动深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为题的党委工作报告。

大会听取了柘坑戴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范静筠、清潭村党支部书记张文勇、长洋村党支部书记郭秋月、镇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胡丛炜就抓基层党建情况的述职报告。 代表们听取了2020年党内重大事项票决项目实施情况报告和2021年党内重大事项票决候选项目介绍。经过全体与会代表的投票票决,“党建赋能文旅 引领乡村振兴”“党旗插在项目上 党员领着项目跑”“深化基层党员干部关爱激励‘暖心工程’”“精神文明建设‘四个一工程’”等入选2021年度党内重大事项票决项目。

大会最后,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东海作总结讲话。回望过去,他认为深甽过去的五年可圈可点,在深甽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旅游类、城建类、民生实事类、工业类等项目稳中有进;展望未来,他提出未来的五年,是深甽经济崛起发展的机遇期,必须豪情满怀地扛起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使命担当。最后,王东海提出“立足当下、干字当头”的要求,号召与会人员做到团结一致地干、敢于担当地干、着眼发展地干、真情服务地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