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深甽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1:17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15日,深甽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了《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安排意见》;听取了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报告,票决产生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镇长黄丽敏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经投票选举,王广为同志当选为深甽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票决产生5项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包括南溪小流域下游段河道治理工程、县精神康复中心暨深甽中心卫生院迁建工程、G527至深甽镇区段道路拓宽工程、深甽镇旅游集散中心二期(客运中心)工程、深甽第二小学建设工程。

最后,镇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东海发表讲话,对过去几年深甽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深甽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认清新发展阶段。今后一段时期是深甽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重要时期;二是树立新发展理念,要树立创新理念、协调理念、绿色发展理念、开放理念、共享理念;三是打造新发展格局,把准双轮驱动的发展路径,不断提升自身格局,早日建成长三角最佳温泉度假旅游目的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