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态
岔路所开展国土变更图斑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2 08:57:18 信息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岔路所在辖区内开展2020国土变更调查任务的图斑核查工作。

据悉,本次调查以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统一时点的成果数据为基础,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涉及面广。根据会议要求,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实地调查结果、举证照片及相关审批文件。岔路所组织工作人员按照图斑位置奔赴调查点位,多角度拍摄地块现状,并实地走访取证。因图斑位置较为分散,辖区内山区道路较多且路况复杂,对无法到达的山顶、山谷、水库范围的图斑利用无人机进行举证,工作人员花费近一周的时间完成对辖区内的所有图斑的核查工作。此次工作涉及辖区内前童、岔路、桑洲三个乡镇的变更图斑共129个。

下一步,岔路所将对核查成果进行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的图斑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