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人力社保局>工作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宁海人社干部职工爱心捐书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1-28 17:02:25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宁海县育才学校是我县目前规模最大的民工子弟学校,拥有学生1800余名。在这里,有一群热爱学习但家境贫寒的孩子,他们学习认真、品行端正,但因家庭条件困难使得他们的学习资源非常有限。

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丰富多彩的童年,满足孩子们对课外读物的渴望,近日,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局工会、局团委联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情暖童心,书送未来”爱心捐书活动,用行动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活动号召一经发出,就受到了人社全局干部的积极响应,局领导带头行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大家纷纷整理家中的书籍,精心挑选后加入到捐书的行列中。考虑到育才学校涵盖了小学部和初中部,许多干部职工还特意去新华书店、网上购买了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阅读的书籍,其中既有少儿科普类、文学类、兴趣类课外读物,又有专业辅导类教材,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品类丰富。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传递书香。此次活动累计捐书数量达到1000余本,已全部补充到育才学校的阅览室,给孩子们提供更多的阅读空间,帮助他们掌握更多的知识。一本本图书承载着大家沉甸甸的爱心,也凝聚了宁海人社干部职工的祝福力量,希望知识插上爱心的翅膀,在县育才学校得以共享和传递,让孩子们在阅读中滋养向上、向善生长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