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发展和改革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发改局>通知公告
关于县发展和改革局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01-28 09:01:10 信息来源:县发改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坚决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我局各项工作稳定有序,确保广大干部职工健康安全,现倡议如下:

一、严格防控措施。我局党组织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强化单位内部防控,常态化开展测温、健康信息日报等,加强外来人员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春节将至,倡议创新慰问老同志形式与方法,取消单位集体团拜和慰问、联欢等活动。

二、严格个人防护。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带头落实个人防护责任,严格遵循防疫行为规范。自觉养成外出时随身携带和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勤洗手、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遇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时,应及时报告和就医。严格抵制虚假疫情信息,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带头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

三、非必要不开会。切实减少各类会议活动,能不开的坚决不开,能合并的合并召开,提倡利用钉钉等工具召开多点式视频电话会议。必须集中召开的会议,要严格控制会议的时间和规模,严格落实防控举措,开短会、讲短话,提高会议实效;50人以上的会议活动应当制定防控方案

四、非必要不出行。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严格管理在编在职人员休假出行活动,倡导留浙休假、省内过年。春节期间取消非公务出境活动,减少不必要的省外出行,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访友和观光旅游,最大限度减少跨区域流动,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五、非必要不聚集。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会聚餐,减少室内聚集性文娱活动,提倡家庭私人聚会聚餐等控制在10人以下。有流感等症状尽量不参加,尽量不前往人员聚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场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立刻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助推“十四五”顺利开局。

中共宁海县发展和改革局总支部委员会

2021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