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带队调研我县西林水库扩容工程
发布时间:2021-01-28 14:29:38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8日,宁波市副市长卞吉安带队赴我县调研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县委书记林坚、副县长沈纾丹、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史俊伟及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西林水库扩容工程,详细听取了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建设情况和蓄水情况,充分肯定了西林水库扩容工程在供水、防洪上的重要作用。卞吉安强调,自去年起,我市遭遇旱情,西林水库扩容工程的建设及蓄水在保障民生供水方面具有突出的作用,并对接下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科学安排施工进度,明确好各时间节点的建设任务,二是要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口,切实抓好质量管控的各个环节,三是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履职尽责,不折不扣地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保障施工安全,确保水库早日竣工、发挥更多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