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市场监管局>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会议促销等聚集性销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08:29:17 信息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防控因人员聚集而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根据2021年1月14日宁波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中“严格规范特殊场所防控”的要求,决定自即日起暂停聚集性销售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暂停范围

以销售产品和服务为目的的健康讲座、养生保健、产品推介和会议促销等聚集性活动。

2、重点对象

直销企业、直销分支机构及直销门店;经营保健食品、保健用品、化妆品、养生保健服务等销售、服务商。

3、工作要求

各地各单位要及时广泛开展宣传,结合日常工作组织开展检查,教育可能组织聚集性销售活动的经营者停止活动,主动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对情节严重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宁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