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一行到西店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9 15:37:50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宁波军分区司令员沙忠明一行到西店镇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县人民武装部部长曹继木,西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金益等领导陪同调研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

西店镇100余名应征青年,陆续来到体检中心,虽然人数众多,但秩序井然,接受各项身体检测。沙忠明来到体检处,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对方的文化水平、家庭状况、当兵意向以及未来规划等,并勉励应征青年珍惜机会,将来进入部队,一定要好好锻炼,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效人民。

随后,沙忠明向登记人员以及负责体检的医护人员仔细了解了当日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前往视力检查室查看现场情况。他指出,体检工作人员要增强责任心,各个环节要坚持公开透明、严格把关,扎实细致地做好征兵的各项工作,把优秀、合格的兵源输送到部队,并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圆满完成征兵任务。

在西店镇人民武装部,沙忠明对西店镇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加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是促进国防后备力量加速转型的时代课题,西店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坚持党管武装坚强有力,武装机构规范,队伍建设可靠,职责制度健全,设施资料完善。希望西店镇武装部再接再厉、奋勇争先,更好发挥基层武装部职能作用。

据悉,近年来,西店镇进一步落实“党管武装工作”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进程,按“三室一库”标准建设,规划布置了镇武装部办公室、值班室、资料室、器材库等;配备应急物资,全新打造了民兵应急器材库。同时,对照标准,完善制度,建立健全武装工作职责、学习、会议制度等软件资料,逐一改进与完善各项规范指标,不断开创基层武装部建设新局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