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住建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宁海县住建局>工作动态
县质安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1-10-01 08:25:15 信息来源: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国庆将至,为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日前,县质安站对组织召开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县住建局鲍斯邦副局长、站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一线监督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谢林江站长指出,作为一线监督执法人员,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维护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地位。二要保持政治定力。三要带头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四要净化圈子,坚持从严律己,从严自我约束。五要树立真抓实干作风,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

最后,鲍斯邦副局长充分肯定了质安站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升主动服务意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二要厘清权力清单,提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三是要妥善处理同事关系,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四是要关爱员工,保障一线人员的人身安全。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警示和教育,深刻认识到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为宁海的城市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