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见行动 | 深甽镇抢抓黄金期 力谋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1-10-11 14:29:54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全县“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召开后,深甽镇第一时间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动员部署。10月1日下午,深甽镇召开了“双抓双比”专项行动部署会,自觉对照发展、平安、党建“三张报表”,紧紧围绕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创建目标,积极研究出台《深甽镇推进“双抓双比”责任分解表》。

连日来,镇党委书记胡仁杰带队,先后走访调研了全镇20个行政村,实地掌握村情民意,充分了解各村的发展规划以及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与村班子共同探讨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为第一时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治理难题,镇党委书记胡仁杰带队下沉企业,通过实地走访的形式,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及发展需求,研究帮扶举措,开展工业全域治理,助力企业蓬勃发展。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近日,各办各线实地走访,以“工作目标化、管理精细化、运作专班化”的方式,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针对问题精准发力,借势借力助推重大项目提速增效,全力冲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目前,度假区旅游集散中心一期完成建筑结构封顶,建筑外立面施工,一楼内部装修完成98%。大庄山谷·乡根一叶项目游客中心室外景观石材铺贴已完成;样板区度假屋门窗安装、室内精装修基本完成95%;展览馆及商业街首段外立面施工完成80%;11#地块主体结构完成30%;泉源广场景观面施工完成。燕山君澜温泉度假酒店一期工程已完成外立面及内部毛坯房施工;二期D区山顶叠墅已完成全部主体结构工程,汤屋汤院主体结构完成75%;三期E区水库临水叠墅、靠坑岙水库的临水生态酒店项目开工建设,基础工程施工已完成约20%。

深甽镇将进一步鲜明“敢担当、要积极、抓具体”的工作导向,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会议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抢抓“一区三镇”建设的黄金期,以发展、平安、党建“三张报表”为切入点,全力抓好四季度工作和2021年收官战,以实干献礼新中国成立72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