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交通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交通局>工作动态
双抓双比,交通在行动①——亮成绩,交通项目建设加速推进
发布时间:2021-10-12 09:32:21 信息来源:县交通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县交通局第一时间召开贯彻落实“双抓双比”工作部署会,制定印发《宁海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双抓双比”专项行动的通知》,明确目标任务,强调争先进位,迅速掀起大抓落实、大干实事的工作热潮,为加快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双优”宁海、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标杆县贡献交通力量。

在全国经济面临较大下行压力,全市交通经济指标有所回落的大背景下,我们通过构建项目投资、工程建设、要素保障的良性循环模式,推动我县交通经济平稳有序发展。截至9月底,我县交通建设投资完成7.28亿元,占2021年市交通局下达投资计划的89%。其中,

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35000万元,已完成投资25820万元,占年度计划的73.8%。10月8日,崔家大桥0号桥台正式进场施工,G228宁海西店至桃源段公路工程是宁波市“八横五纵三沿海”干线公路网中“一纵”(S214及延伸段)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县“一环八射三纵七连”骨架公路网中的一条射线,主线长17.555千米,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80千米每小时,建有特大桥、大桥7座,隧道3836米,崔家大桥段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甬临线岔路桐洲至麻岙岭一期工程,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000万元,已完成投资3399万元,占年度计划的339.9%。全线桥梁、隧道已全部完工,路基和基层已基本贯通。

G228宁海下陈至三门界段公路工程(一期),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7000万元,已完成投资7534万元,占年度计划的107.6%。目前正在路基挖方和路基填筑,预计年底前路基完成50%,桥梁下部结构开始施工。

甬临线杨梅岭至堤树岭改线工程,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900万元,已完成投资1836万元,占年度计划的96.6%。全线路基(除金安驾校段)、隧道已基本贯通,桥梁下部结构和梁板架设已完成,计划年底除金安驾校段全部完工。

城逐线宁海县南门(大桥)至前洋段二期,2021年度计划完成投资8000万元,已完成投资4006万元,占年度计划的50.1%。全线路基、桥涵已全部完成,预计年底前项目全面完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