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西店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西店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西店镇:靶向发力打好攻坚战 乘势而上冲刺四季度!
发布时间:2021-10-12 17:58:02 信息来源:西店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1日上午,西店镇召开“双抓双比、创优争先”百日攻坚大行动部署会,进一步动员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交出四季度和全年的高分报表。为打造“经济高质量发展”、“城市高水平建设”、“社会高标准治理”的三高示范乡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县委常委、西店镇党委书记张伟标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店镇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标指出:要深研细谋抓调研。调研是一项基本功,我们要通过调研把问题搞透,把根源分析透,把对策谋实,把蓝图绘好。最关键就是把调研做深做实,结合西店实际,明确调研主题,共同为西店的发展出谋划策。要对标对表抓落实。对标就是紧盯年度目标,紧盯西店高质量发展的大目标。对表就是要对照制定的“三张清单报表”,分别是打基础、补短板和破解历史遗留问题。抓落实首先在于抓责任,要构建闭环式责任体系,“定向”、“定量”、“定时”、“定人”抓好落实。要你追我赶比状态。全体镇干部要迅速调整心态、进入状态,凝心聚力抓冲刺、齐心协力抓攻坚。克服懈怠心理、克服畏难情绪,全力以赴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全力完成目标任务。要争先进位比业绩。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提高工作标准、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业绩是硬道理,要争先进位比工作排名、硬核成果、最佳实践和群众口碑等业绩,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提升西店的竞争力、影响力和美誉度。

会议强调,全体镇干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大干“四季度”、冲刺“全年红”,确保向县委县政府交出一份“双抓双比、创优争先”的高分答卷,充分展现新一届党委、政府的新气象、新形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