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县水利局组织老干部开展重阳节“观水之旅”
发布时间:2021-10-12 14:40:17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在金秋十月,情满重阳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10月12日上午,县水利局组织30余名老干部走进宁波人民的“大水缸”——白溪水库,开展重阳节参观活动。

清风拂面,舒适感悄然上升。老干部们站在高处向库区眺望,宁静的水面如同镜子一般映出青山白云,远处的山水交相辉映,美不胜收,大坝与自然山水景观有机地融为一体。

“白溪水库的兴建,让曾经亡人伤财的危险溪流,充分发挥了防洪和供水的功能,成为真正造福于百姓的民生工程”,老干部们由衷地发出感叹。作为老水利人,他们沿着水库边的道路,一路拍照一路谈论着宁海日新月异的变化,此次重阳节“观水之旅”亲眼见证了宁海老百姓实现喝上好水的愿望,老干部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慰的笑容。

在参观中,老干部们真诚感谢组织上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水利事业,县水利局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及时了解老干部需求,让老干部真切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