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一市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一市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双抓双比”见行动|一市镇着力推动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21-10-13 09:49:59 信息来源:一市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顺利推进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确保全镇参保群众应保尽保,10月11日,一市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工作部署会。


医疗保险参保缴费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制度是增进人民福祉、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基本保障,会议强调要注重加强政策宣传发动,让群众充分认识到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提高医保参保率,并优化工作方式,抓住工作关键,紧盯目标、严明纪律,周密部署,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保费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在去年基础上再上一个阶梯,确保“全民参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