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水利局网站!
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宁海县水利局>水利动态
县水利局召开双抓双比“青年干部论坛”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11:01:34 信息来源:县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搭建青年干部学习成长平台,让青年干部充分展示自我、增进相互交流学习,10月12日晚,县水利局召开“青年干部论坛”专题会,23名青年干部上台发言,全体干部职工台下观摩,全方位打造组织新形态、干部好状态。

专题会上,王彬、陈阳等23名青年干部结合“双抓双比”专项行动,围绕美丽河湖建设、加强水利监管、推进党建+工地、完善水利管理机制等多角度作了精彩发言,并就当前各自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汇报分析,为水利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在听完各青年干部讲话之后,县水利局局长王永宝表示我局青年干部的交流发言中既有工作面临的难点,也有破解工作的思路。既有具体问题的想法,也有全局面上的建议。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这样的精神状态,不断推动工作上台阶,抓出实效、比出成效,持续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