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农业农村局网站!
门户首页
>宁海县农业农村局>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宁海片组市派农指员完成新老交接和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09:08:13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市、县两级农指办的要求,10月12日,宁海片组市派农指员开展新老交接和报到工作。大家积极开展交流互动、走访慰问等活动,营造良好的驻村工作氛围。

在岔路镇,市委党校相关领导赴梅花村开展实地走访,并与岔路镇党委班子一起探讨如何更好把党校资源与梅花村建设进行有机整合。

在桑洲镇,市派农指员吕明怀为解决重阳节慰问品筹集困难问题,他不辞辛劳、不厌其烦地多处筹集,终于将价值2万多元的慰问品落实到位,让村里老人过上一个开心、温暖的重阳节。

在胡陈乡,市派农指员参加了省基层党建工作视频会议。会后,由陆浩然农指员牵头,组织召开市派农指员工作会议,学习讨论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和袁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实际畅谈了做好农指工作的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决心要以先进为榜样,以农村基层党建为统领,紧紧依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基层党员群众,扎实做好农指员各项工作,为农村共同富裕添砖加瓦。

在深甽镇,各市派农指员在报到的同时,积极与镇村两级领导进行沟通联络。同时开展困难户慰问、村庄规划指导以及村民家庭实地走访等工作。

在茶院乡,市派农指员积极参加基层党建工作会议,茶院乡领导与市派农指员进行了对接交流。

在梅林街道,各市派农指员在所在单位领导的陪同下准时报到。大家深入一线,冒雨熟悉环境、了解乡风民情,给当地干部群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在越溪乡,市委统战部第十二、十三批市派农指员交接会在宁海县越溪乡大陈村召开。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二级巡视员王维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屈颢,第十二、十三批市派农指员翟晓鹰、陈雄,宁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雅洁,越溪乡党委书记钱卫挺,大陈村党支部书记陈有建,以及县、乡、村相关同志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