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深甽镇人民政府网站!
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门户首页
>深甽镇人民政府>本地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丨深甽重阳,九九念孝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5:32 信息来源:深甽镇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在群众中开展,10月14日,深甽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树敬老之风,创文明之城”的主题重阳活动。

深甽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来到老年朋友家中,和老年朋友聊家常,叮嘱最近降温,提醒老人家多穿衣常带伞。南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为老人家精心准备了重阳礼包,礼包包括符合老年人口味的特色糕点和生态香米;大蔡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宁波义工团为老年朋友修剪脚趾甲,理发,志愿者凭着自己的细心手艺为村民提供便民服务,老人们真切感受到重阳节的温暖。

重阳节传承至今,增添了敬老的内涵,尊老敬老,陪伴尽孝,应是我们平时应自觉做到的事情。各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为重阳节赋予了新的文明特色。

分享到